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 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8-21 08:56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记者崔梦琳通讯员刘鸣剑张集钧)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一行20余人,赴平山县上观音堂乡下观音堂村进行精准脱贫义诊慰问活动。

  在义诊现场,来自市五院的专家团队免费为村民进行了采血化验,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超声心电图检测等,并发放了150支体温计、200余份健康知识手册,还为现场群众免费发放了常用药品,并指导乡亲们如何使用。在义诊过程中,专家不但为乡亲们把脉问诊,通过针灸推拿等方式解除他们的病痛,还主动为他们讲解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类风湿、关节炎等一系列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该院领导还进一步了解了当地村民的实际困难、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脱贫思路。

  此次精准脱贫义诊活动,该院共投入6万余元,检查、诊治村民125人,送去价值3000余元防灾救灾物资、药品,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关键词:医院,义诊,平山县

稿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