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6家央企在魏县举办精准 脱贫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7-24 09:58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通讯员张佩、郭海民记者梁韶辉)7月21日,中国大唐、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化集团、中粮集团、新兴际华6家中央企业的12家驻冀单位,在魏县举办了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大学毕业生首次专场招聘会,帮助魏县大学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该活动是魏县大力实施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精准帮扶魏县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之一。

  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魏县以来,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针对该县人口多、就业压力大的实际,提出了“搭建就业桥梁,助力精准脱贫”的帮扶思路。在充分了解和掌握该县大学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大学毕业生数量、专业分布等信息后,国务院国资委挂职干部根据岗位特点,通过与有关中央企业联系沟通,由部分中央企业驻冀单位联合县重点项目企业,举办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提供工作岗位435个,其中中央企业驻冀单位提供岗位290多个,涉及电力、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计算机、市场营销等多个专业。

关键词:精准脱贫,魏县,招聘会,大学生,央企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