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我省多地有雷阵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7-19 08:31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通讯员郭迎春记者邢杰冉)省气象台预计,7月19日至21日,我省多地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这段时间,中南部仍以高温闷热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至37℃,请注意防暑降温。

  从降雨情况看,19日白天,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石家庄、沧州、衡水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

关键词:雷阵雨,气象台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