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手画家乡,筑梦发芽"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7-10 09:39 河北三下乡网

  中国网7月10湖南讯7月6日下午3点,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希望之光"团队成员们在新晃新村社会实践支教点开展了以"画画自己的家乡"为主题的美术课程。参与本次上课的小朋友共有5人,分别就读于二年级至五年纪不等,由两名队员胡贝朦和周璀琰担任老师。

  家乡,一个多么美好的词语呀!可爱的孩子们,凭着稚嫩的笔触,表达了对家乡美好未来的畅想。一颗颗想要建设美丽家乡的种子,开始发芽。队员们相信,这棵嫩芽,终会茁壮成长!新晃新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通讯员陈书林曹时艳刘杰)

关键词:三下乡,社会实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