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集中精力 攻坚克难 全力完成 帮扶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7-07-10 09:30 河北三下乡网

  本报讯7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阜平县帮扶村寿长寺村、石滩地村和上堡村蹲点调研。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全省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帮扶村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秘书长赵曙光参加调研。

  范照兵考察了帮扶村易地搬迁、家庭手工业项目,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走访驻村工作组和机关下基层年轻干部,与群众一起劳动,召开村“两委”班子、部分村民和家庭手工业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阜平革命老区为新中国建立作出巨大贡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阜平的扶贫工作,省人大常委会要举全机关之力,做好帮扶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力争把3个帮扶村打造成全省精准脱贫样板村,走在前、作表率。下基层的年轻干部要珍惜驻村锻炼机会,踏下身子,接地气、去娇气、长志气,增进群众感情,增强人民情怀,锻炼意志品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基层真实情况,认真思考研究,努力在帮扶实践中出精准脱贫成果、调查研究成果、作风锤炼成果。

关键词:帮扶,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