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他山之石

湖北精准扶贫“三下乡”巡展麻城站启动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1-30 09:44 河北三下乡网

  湖北精准扶贫“三下乡”麻城站巡展现场荆楚网记者王振栋摄

  湖北精准扶贫“三下乡”公益义诊荆楚网记者王振栋摄

  湖北精准扶贫“三下乡”麻城站巡展现场荆楚网记者王振栋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来我们现场参加义诊的人群以城乡居民为主,我们将为他们提供血糖、血压、心电图等免费检测服务。”11月28日,在参加完湖北精准扶贫“三下乡”巡展麻城暨公益义诊暖山区活动后,麻城市冠瑞医院业务院长董友辉如是说。

  据了解,本次义诊活动以“精准扶贫送健康公益义诊暖山区”为主题,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在麻城市湖广移民文化小镇广场举行,为期15天。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湖北精准扶贫优势资源推介会暨科技、文化、就业服务“三下乡”感恩大别山·麻城站巡展活动系列之一。

  

 

  董友辉表示,麻城市卫生部门组织的此次义诊活动,为当地老百姓做了好事、实事,作为当地的一家民营医院,感谢麻城市相关职能部门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他们将尽义务全力做好本次义诊工作。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暨“三下乡”巡展是以“创新、帮扶、交流、发展”为主题,活动以“政府牵头、媒体搭台、部门参与、群众实惠”为原则,旨在整合“政府、市场、社会”三方力量,促进贫困地区名优产品的农商对接、优势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农民工的务工就业,并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报道,激发贫困地区经济的发展活力、内生动力,加快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关键词:精准扶贫,湖北

稿源: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