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河北提高59万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看看涨多少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1-14 09:51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提高59万名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省,河北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有59万人。近日,河北省有关部门决定在中央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上,由省财政再次增加经费,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作为革命老区、兵员大省,河北享受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有59万人。近日,河北省民政厅、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联合发出通知,从2016年10月1日起,再次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第23次提高残疾军人抚恤金标准,第26次提高烈士遗属定期抚恤金标准,第17次提高在乡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是近年来提高幅度较大的一次。

  本次调整后,以下这些人将获益,具体抚恤金标准都在这儿了!

关键词:抚恤补助,标准,河北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