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易县妇联精准脱贫工作组爱心暖热小山村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11-14 11:29 河北三下乡网

  企业代表走进贫困户家中慰问。

  企业代表为贫困户发放过冬毛毯。

  长城网保定11月11日讯(燕锐李霞光冯英华)11月9日,在易县妇联驻坡仓乡下苇场村精准脱贫工作组的积极接洽下,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芬、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霞一行受邀走进下苇场村,以“扶贫助困暖山乡”为主题举办了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组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下苇场村贫困户基本情况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和企业代表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表示关切与慰问。此行共为51户群众发放了价值1万多元的毛毯,为7户特困户发放了每户500元的救助金,让这里的山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

  坡仓乡下苇场村距县城160华里,全村136户,463人。这里交通闭塞,土地贫瘠,是典型的深山区贫困村。自县妇联精准脱贫工作组进驻下苇场村以来,她们以苦为乐、以村为家、与民为亲,充分发挥妇联工作优势,积极联系社会各界开展帮扶工作,先后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救助贫困孤儿”等爱心活动,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支持与赞誉。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芬、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小霞在走访过程中深受触动,她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无私回馈社会,关注贫困群体,把更多的爱心与温暖送给他们,为易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助力。

  

 

关键词:易县,联精准脱,妇联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