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新农村建设

石市井陉县于家村举办布上水彩画展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6-06-24 14:35 河北三下乡网

  布上水彩画展。刘炯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0日讯(刘炯记者刘俐验)18日,石家庄市井陉县于家村举办布上水彩画展,现场展示来自京津冀晋豫5个省市43名画家的50多幅作品。各位画家以此画展为契机,相互交流水彩创作的技艺心得与经验。

 

  画家与群众分享作画经验。刘炯摄

  自6月6日“八百里太行”大型采风工程在深泽县白庄水彩画家村启动以来,来自5个省市的水彩画家先后奔赴深泽县滨河公园、核桃园、深泽湖及北太行于家村等地进行采风,创作了大量作品。

  据了解,“八百里太行”大型采风工程,是由河北省深泽县白庄水彩画家村发起的一项重大文化创作活动,该工程以八百里太行山为平台,通过水彩艺术创作再现太行深处的地理风貌、旅游景观、风土人情等。

 

关键词:美丽河北,于家村,水彩画展

稿源:美丽河北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