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石家庄经济学院师生暑期“三下乡”走访历史文化古村落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7-22 08:24 河北三下乡网

  6月19日——25日,石家庄经济学院会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展开了以“河北省历史文化古城、古村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状况研究”为课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为期一周的研究过程中,小分队分别走访了井陉县小龙窝村、大梁江村及于家石头村,邯郸市广府镇和邢台市英谈村。

  探讨小龙窝村的优势和不足;感受大梁江村、石头村、邯郸市广府镇以及邢台英谈村的旅游资源,在这7天里,小分队每位成员收获良多。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学以致用的能力,希望本小分队这次给各个村落作出的swot分析能给各村的发展带来帮助。

关键词:三下乡,经济学院,村落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