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焦点新闻

河北钢铁宣钢职工医院“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受好评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6-15 15:29 河北三下乡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依娜孙芳)5月25日,河北钢铁宣钢职工医院按照卫生局要求组成了医疗小分队,和参加下乡服务活动的文化分队、科技分队一起,来到了宣化区侯家庙乡乔家湾村。

  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宣钢职工医院团委联合医务科,抽调心脑血管科、呼吸科、普外科、妇产科等科室的业务骨干组成了精干的医疗队伍。在“三下乡”现场,对人们常见的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医务人员与村民进行了交流,并为其进行了询诊及测血压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积极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介绍医院基本情况、特色专科及科室专家。此次义诊服务活动,强化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提高了村民们疾病防治意识,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三下乡,宣钢,职工医院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