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新农村建设

博野地税“点、片、面”三结合服务新农村建设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5-03-26 08:32 河北三下乡网

  在“雷锋月”活动开展中,博野县局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促进新农村建设和合作社开展。

  一是定点帮扶。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础上,深入到县局定点帮扶村,重点帮扶家庭,困难群众,听取他们的心声,给予一定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二是因片制宜。结合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农业占绝大比例,第二第三产业发展不突出,以及土地情况和地区特点采取分片扶植政策。帮助农户调整生产结构,提高农副产品生产质量。

  三是全面落实涉农优惠政策。深入农村内部,进行税法宣传,紧紧围绕“三农”问题,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将服务新农村建设和依法治税结合起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切实促进新农村建设。

关键词:博野,新农村,建设

稿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  韩瑾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