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农技推广

河北鹿泉农技人员“冬闲”不闲充电忙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12-19 09:32 河北三下乡网

  2014年12月7-1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农牧局积极组织农技人员中的35名技术骨干参加2014年度河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的第三期培训。培训班邀请河北省农民频道特约专家李藏朝、河北省农业厅魏瑞敏、郑福禄、河北省委党校张宏升、河北省农科院傅万鑫、河北农业大学赵宪军、石家庄市农科院冯健英等多位老师围绕蔬菜增产、玉米高产、转基因科普、农业事故分析、农产品消费需求变化与营销、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增强农村发展活力、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等多方面知识和内容进行讲解培训。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基层农技人员理论知识得到了丰富和更新,对在生产实践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关键词:人员,农技,河北

稿源:新农网
责任编辑:  白龙飞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