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三农动态 |  新农村建设 |  媒体看冀农 专家讲座 农技推广 |  咨询问答 |  致富先锋 政策法规 买卖桥
乡情乡韵 河北特产 |  养生保健 百姓话题 他山之石 大视野 基层党建 |  便民信息 农民论坛 三农网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兴隆镇农信社抓好党建促发展
河北三下乡网   14-07-18 17:41

  兴隆县农村信用联社兴隆镇信用社确定“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基本思路,把党建工作作为促进业务快速发展的“金钥匙”。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一方面定期开展学习,提高党员干部适应复杂金融环境的能力;另一方面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廉政教育案例,开展讨论、谈心等活动,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解决突出问题,抓好长效管理。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竞争、新挑战,全力把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倡导克难攻坚、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干事创业、有位有为有激情;始终坚持学习、加强修养,着力解决增强干事创新精神和大局意识不强、工作浮夸和自重自律不严的突出问题。

  营造和谐温馨氛围。精心打造阳光工程,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热心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凝聚员工的合力,实施在岗位中突出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努力营造一个“学业务、练技术、强素质、创一流、争贡献”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员工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素养和业务技术能力,增强发展后劲,使农信社真正成为员工心里的“家”,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稿源: 承德日报 编辑: 尹坤山  
  相关新闻
郑雪碧指导市发改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4-07-17 16:54
承德市政府专题研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   14-07-16 17:02
关闭窗口
媒体看冀农   更多>>
·涿州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 弘扬德信文化
·河北省“三下乡”走进滦平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惠民乐民喜盈盈
·全国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在河北启动
·秦皇岛建设中药材种植基地
致富先锋   更多>>
·特色产业网店扩张的“清河样本”
·张家口嶂谷农业挂牌上市
·磁县5万余留守妇女靠缝纫加工年挣6亿
·涿州“蘑菇大王”致富不忘乡亲
·好日子要靠不懈追求
买 卖 桥   更多>>
·清河羊绒网销火热 供货商直呼要跟上节奏
·海阳镇郭高村家庭农场错季草莓采摘正当时
·河北大城20余年古玩市场绵延几公里堪称奇观
·元宵节闹元宵 定州汤圆销售火爆
·三九寒天草莓红 滦南千亩草莓园等您观光采摘
河北特产   更多>>
·王红:情系平调落子
·正定文庙举行甲午年春祭至圣先师释奠礼
·古风格带来新体验 滦州古城准备开门迎客
·沧县刘吉舞狮团备战央视节目《黄金100秒》
·衡水武邑:硬木雕刻文化产业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长城网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 1312011001 冀ICP备10001396号-1
增值电信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短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耀B2-2009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