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新农村建设

承德今年为1.2万户农民改造危房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03-18 11:16 河北三下乡网

  从承德市住建局获悉,今年该市将为1.2万户农民改造危房。其中,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优抚对象家庭、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将被作为重点补助对象和优先补助对象,确保房屋最危险、最困难、最急需的农户优先得到改造。

  承德市一直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来推进。从2009年开始,全市统计出需要改建的危房12万多户,5年来共新建、维修58405户,完成近50%。

 

  

 

关键词:农民,危房,农村

稿源:
责任编辑:  张黎霞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