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便民信息

张家口惠民蔬菜直销 让利市民1018万元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03-17 08:48 河北三下乡网

  从张家口市商务局获悉,为解决农民卖菜难和市民买菜贵的难题,张家口市自2011年开展了惠民蔬菜直销。2013年,该市累计销售惠民蔬菜2.3万吨,直接让利市民1018万元。

  按照相关要求,惠民蔬菜销售点悬挂统一的“政府惠民蔬菜直销专区”标识,方便市民识别。在不打乱正常市场秩序的前提下,从大白菜、圆白菜、土豆、白萝卜、胡萝卜、洋葱、大葱、芹菜这8个品种的蔬菜中,每天选择不低于4个品种,以惠民价格进行销售,平均销售价格低于市场价约20%。同时鼓励企业在节假日推出1-2种细菜以优惠价格销售,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关键词:蔬菜,农民,价格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张黎霞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