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三下乡网 >> 致富先锋

承德名优特农产品进入大润发连锁网络

http://www.hbsxx.hebei.com.cn 2014-03-11 10:46 河北三下乡网

  英国新一期《自然—医学》杂志刊登报告说,一种新方法可通过检测血液中的特定脂类含量,来判断患早老性痴呆症(又称阿尔茨海默氏症)的风险。新方法最多可提前三年预判这一风险,准确率约为90%。

  早老性痴呆症会引发记忆力减退、认知能力下降等,但患者往往只能在这些症状出现后才能确诊,医学界一直在探索能够提前预判患病风险的方法。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医学院等机构研究人员报告说,他们研究发现,血液中有10种脂类的水平与脑细胞膜的完整性密切相关,而后者则可作为早期神经退化的判断依据。他们在试验中抽取了525名70岁以上志愿者的血液样本,并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行了5年多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通过分析这10种“生物标记物”可提前2至3年预知痴呆症风险,准确率高达九成。

关键词:农产品,连锁,网络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张黎霞
主办单位:河北省宣传部 河北三下乡网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